广东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执行院长钟绍伟一行莅临广工大惠州研究院参观调研

更新时间:2021/01/22点击:编辑:叶绍恩    来源:惠州研究院

2021年1月21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执行院长钟绍伟一行,在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官耀堂的陪同下莅临广工大惠州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进行参观调研,研究院副院长李琛,行政人事经理谭建祥及其他同事热情接待。

15D71

研究院同事首先向钟绍伟院长一行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建设成效、技术研发、服务平台、创新服务等方面,并陪同钟绍伟院长一行参观体验了由广东工业大学自主研发的红外感温测试仪。

F3AC

随后,钟绍伟院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的机器视觉实验室、北斗基地芯片科研成果、3D打印、工业4.0制造企业能效优化分析系统等多项高新技术成果。参观过程中,钟绍伟院长一行对研究院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对研究院在技术研发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认可,同时,期待未来与研究院在相关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169FE

惠州市广工大物联网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惠州市人民政府和广东工业大学,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同建设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于2015年8月成立。目前,研究院已构建较为完善的技术研发、科技服务、企业孵化三大核心体系,助力惠州市“2+1”产业实现升级转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