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智能视觉数钢筋数量——缔乐视觉

更新时间:2020/03/05点击:编辑:ls   

数钢筋采用智能视觉软件开发平台 D-Vision

平台功能:功能强大的视觉检测开发平台,集成了常用视觉算法库和AI算法库,可快速实现测量、传感、定位、检测、识别等功能。


测量工

可快速准确测量物体长度、宽度、高度、直径、角、平直度等几何参数,支持同时对视野内多个物体进行测量。


OCR

基于机器学习的字符识别工具,适应复杂背景、低对比度、变形等字符的识别。支持模型快速训练与部署,换产便捷。


扫码工具

快速准确数字信息码读取工具,可读取一维码、二维码,支持EAN码、ISBN码、UPCA\UPCE、I25、CODE39\CODE93\CODE128、QRCODE、COMPOSITE、PDF417、CODEBAR\DATABAR\DATABAR_EXP等码型,支持对视野内多个码进行同时读取,适应强干扰复杂工况环境。


定位工具

   

高率高精度模板匹配工具,用于对视野内多个形状进行匹配。克服样件平移、旋转、缩放等变化带来的影响,能抵抗部分遮挡、光照不均等外界干扰,为机器人视觉引导提供位置信息和有无信息。


视觉到位传感工具   

视觉传感器,用于对动态被检测物的自动跟踪与计数,无需其他来料传感器和产线阻挡装置协助,可用于皮带线上在线跟踪质检和在线产量统计。


物体智能识别工具

基于小样本深度学习技术的物体有无、分类、错漏等智能识别工具,适用于背景混乱、柔性物体变形、物体部分遮挡等复杂工况环境,无需定制光源,模型训练最少仅需十张图像样本,训练时长约15分钟,支持在线换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