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闼科技到我校洽谈合作

更新时间:2021/04/28点击:编辑:YSE    来源:产研院

4月27日,达闼科技王斌副总裁一行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陈为民副校长,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为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王斌副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大力建设与产业深度融合的高水平大学,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大力推进新工科教育及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工作,希望与达闼科技在机器人、人工智能等领域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斌副总裁介绍,达闼科技专注于云端机器人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为全球的医疗、教育、地产、零售、智慧城市等行业提供云端机器人、人工智能和安全云网产品和服务。他表示,希望把公司的技术与成果和学校的专业教学、实训课程、科学研究相结合,加强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

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负责人介绍了由佛山广工大研究院管理运营的佛山市机器人创新产业园的情况,表示希望能与达闼科技在机器人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方面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学校成立粤港机器人联合学院、联合企业开设“校企联合班”、共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的合作模式与案例。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与企业开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的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