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研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更新时间:2021/07/02点击:编辑:叶绍恩    来源:产研院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学校协同创新平台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观看直播后,支部党员分享了体会和感受。有分享与党同龄的长辈对晚辈们寄语的,“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要永记中国共产党的好,后人要听党的话,跟党走!我是真心希望我们党和国家千年万年好哇!”;有分享从小就受到熏陶而高中即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后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书育人和科技创新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材”使命担当,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贡献力量的。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作为学校创新资源与地方产业发展联系纽带的产研院及各协同创新平台,将在产业技术研究、重大项目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围绕高端装备、工业互联网、集成电路、工业设计、新材料、生物医药、军民融合等多个领域促进产学研和协同创新取得实质性成果,引领和支撑地方产业经济快速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