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技术调研行之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

更新时间:2020/07/16点击:编辑:HPW   

近日,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在有序推进所承担的省工信厅“广东省制造业支柱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情况调研项目”的过程中,大力促进我校相关教师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广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现状、优势特色及技术需求,积极组织了计算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等相关研究领域教师成立调研专家组,先后深入广州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泰斗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凯(广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京信通信系统(广州)有限公司、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

通过调研座谈会、参观企业等多种形式,我校相关教师深入了解了调研企业的基本经营状况、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新冠”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家们在推进广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建立平台间联动机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调研有效促进了老师与企业的相互了解,为深化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师们参观安凯(广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教师们参观京信通信系统(广州)有限公司


 

教师们与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