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58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高教专区科技成果转化类展品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1/08点击:编辑:叶绍恩   

各学院、科研平台、科研团队:

为落实“教育这十年”相关工作安排,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经教育部批准,第58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于2022年12月2-4日在重庆市举办。本届高博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首次设立高教专区,邀请百所高校参展,展示高校办学成果,助力高校教育资源拓展、科技成果转化、产教深度融合、高层次人才引进、招生就业宣传、国际合作交流等,服务高校高质量发展。

我校特受邀参加第58届高博会高教专区,学校将统一组织安排参展相关事宜。根据参展需要,现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类展品征集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1、展示成果应属于近年来已经实现产业化或具有重大转化价值的科技成果,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2、成果展示形式包括样机(样品)、模型、宣传视频等,展示内容应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知识产权纠纷等。

3、请于2022年11月13日前填写《第58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高教专区展品征集信息表》(附件)发送至邮箱cyyqyb@gdut.edu.cn。

4、联系人:叶老师,联系电话:39322504。


附件:第58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高教专区科技成果转化类展品征集信息表.doc



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

2022年11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