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学青校长到汕头研究院调研指导产业工作

更新时间:2020/07/01点击:编辑:HPW   

6月23日下午,邱学青校长、栾天罡副校长和学校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共建揭阳理工学院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到汕头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调研指导产业工作。汕头广工大校友会部分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邱校长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指出广工人队伍庞大、秉性踏实、务实,校区规模宏大、学科特色突出、办学水平提升快速、发展态势迅猛,凝练出广工大“大、实、特、快”的突出特点。邱校长希望研究院与校友企业开展广泛合作,达成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不断提升研究院和汕头校友会的影响力。

   

汕头研究院理事长安太成汇报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表示,研究院扎根汕头当地,充分发挥广工大的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对接精细化工等汕头重点产业,以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育为根,以服务政府和企业为本,着力开展产学研合作。截至目前,研究院累计服务政府专项10项,服务企业200多家。在柔性引才、科技创新、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培养及实践等方面扎实耕耘,持续提升产学研服务水平,努力打造高水平开放式创新服务平台。


(来源:汕头研究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