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代建局到我校调研阳江创新院规划需求

更新时间:2021/09/28点击:编辑:叶绍恩    来源:产研院

9月24日,阳江市代建项目管理局林德胡总工程师、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策划与设计院张维院长及项目咨询单位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广工大(阳江)先进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规划需求。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发展规划处、基建处、体育部、建筑规划研究院等有关部门及各学院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产研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阳江市代建项目管理局林德胡总工程师一行参观了省部共建精密电子制造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美激光喷丸联合实验室、实验教学部。

座谈会上,产研院有关负责人对林德胡总工程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明确规划需求,科学合理推进广工大(阳江)先进技术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建筑规划设计院介绍了项目建设用地实地踏勘情况以及总体规划需求。

林德胡总工程师介绍了阳江科学城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思路,表示将按照阳江市领导指示,超前谋划,合理布局,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广工大(阳江)先进技术创新研究院的建设。

双方就广工大(阳江)先进技术创新研究院的用地规划、功能布局、实验室和配套设施建设等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