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值专利培育与布局培训讲座举行

更新时间:2021/01/13点击:编辑:叶绍恩    来源:校内简讯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高价值专利培育与布局讲座在大学城校区3号大教室、4号大教室及5号大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广东工业大学科技与人文研究院、研究生院、学工处、校团委以及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联合主办,共约750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讲座以“高价值专利培育与布局”为主题。讲座上三位特邀知识产权代理律师围绕“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以及专利撰写技巧”这一主题作了精彩报告。专利代理律师单香杰、戴涛、张金福分别在在三个会场向参会的师生员工介绍了关于“生物医药、化工环境领域”、“机械控制领域”和“通信、电子以及计算机领域”的专利知识。

专利代理律师讲座报告后,听众还进行了积极提问。这次培训尤其让研究生对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和申请专利、著作权等具体实践操作流程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专利撰写技巧能力也有所提升,对提高师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我校专利成果的创造和运用也有积极意义。本次讲座得到了校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将择机继续进行有关知识产权活动。

单香杰律师报告

戴涛律师报告

张金福律师报告

张金福老师答学生问题

TOP